2011年管理學院校友「十全十美 滿分滿百」春酒晚會
  作者:吳文菁
 
 

  每年到了春節假期過後,緊接著就是由管院校友會所舉辦的管院校友會春酒餐會,今年度的管院校友新春聯誼會於3月5日晚間於香蕉碼頭熱情引爆,本年度以「十全十美.滿分滿百」為主題,現場超過五百位畢業校友熱情參與,並邀請多位師長與嘉賓參與,共同活絡師生情誼。

  資管系系友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場盛事,當天除了幹部們也有碩專及二技系友前來參與,今年的表演節目相當精采有趣,一開場便在活動主持人的介紹下,由管院校友會郭清寶會長領導所有校友會幹部們所帶來的上菜秀,這亦是表達對於參加校友們的感謝與管院校友會服務之精神,讓活動的一開始便掌聲不斷。

 

資管系友會曹立乾會長與管院校友會幹部們上菜秀前合影

 

 

資管系友會曹立乾會長與管院校友會幹部們上菜秀前合影

 

  一開場有楊弘敦校長及管院吳仁和院長致詞,接下來,管院安排了很多精彩的表演及摸彩活動,二技系友陳明基會長及碩專班施富川榮譽總會長都幸運抽中大奬,系友們藉著這個機會與系上吳仁和老師及賴香菊老師閒話家常。

  活動的尾聲管院校友會郭清寶會長則感性的表示謝意,並以「相聚在中山,人生轉個彎,處處是驚喜,友誼最珍貴」,感謝這些日子來校友會幹部的辛勞與各單位校友們的支持,讓本次的活動得以如此圓滿,並帶領全場一同歡唱「歡喜來中山」,在歌聲中為今年「十全十美.滿分滿百」春酒晚會畫上句點,並相約明年再見!

 

系友們與系上老師合影

系友們與系上老師合影

 
    位置
    資料夾名稱
    資管系友會活動報導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友會幹部群
    建立
    2021-06-15 16:28:13
    最近修訂
    2021-06-15 16: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