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任:施富川會長(2005-2007)

    任內於母校舉辦中山大學系友會成立大會(2005/11/12),邀請畢業系友及系上師長共同參與,也邀請管理學院校友會幹部共襄盛舉。並於2006/2/18舉辦CMMI專題演講暨旺年會、2007/3/11與管理學院校友會合辦新春團拜活動,邀請各個指導教授號召Lab成員回娘家團聚、2007/6/10於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北台灣系友聯誼餐會,號召新竹以北系友參加,無法與會的系上老師也都以視訊及影片代表祝賀致意。

  2. 第二任:陳玉波會長(2007-2008)

    第二任會長由碩專88級系友陳玉波會長擔任,該年度在主任及系上老師的支持協助下,在各地區皆舉辦許多小型的系友聚會,以凝聚各地系友的感情。

  3. 第三任:曾順成會長(2009-2010)
    第三任會長由碩專88級系友曾順成會長擔任,任內舉辦2009系友回娘家走春活動,舉辦壽山動物園及柴山登山活動,並於左營劉家酸菜白肉鍋餐廳舉辦聚餐、舉辦專題演講活動,邀請義大醫院新陳代謝科盧永川醫生專題演講題目「新陳代謝症候群」。
  4. 第四任:曹立乾會長(2010-2011)
    第四任會長由碩專89級系友曹立乾學長擔任,任內舉辦北台灣系友聯誼餐會(台北圓山飯店舉行)、南部地區系友回娘家聯誼餐會暨資訊研討會(參加人數超過200位)、柴山登山活動,體驗母校後花園的生態,與體力挑戰、管院年度聚餐參與及不定期小聚餐及咖啡溝通聊是非,增加彼此情誼。
  5. 第五任:陳俊銘會長(2012-2013)

    第五任會長由碩專89級系友陳俊銘學長擔任,任內舉辦2011/4/23雲端研討會暨系友餐會,邀請許多國際大廠代表蒞臨分享最新的雲端技術、2012/3/10別開生面舉辦新春啟航遊船活動,搭乘蝴蝶公主號由高雄港、2012/9/22舉辦資管系友家族大團圓,由系上老師及眷屬所組成的合唱團及系友眷屬也都代表上台表演許多精彩的節目。

  6. 第六任:胡瑞賢會長(2013-2016)

    第六任會長由碩專95級系友胡瑞賢學長擔任,任內舉辦2014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之旅、「中山資管30慶,系友歡聚回娘家」系友回娘家活動、台船參訪+創業研討會+聯誼晚宴、2015「中山資管海內外,逗陣辦桌慶31」系友回娘家活動-馬逸騰傑出校友音樂暨電影欣賞座談會。

  7. 第七任:洪麗玉會長(2016-2020)

    第七任會長由碩專95級系友洪麗玉學姊擔任,任內舉辦…

  8. 第八任:張幼霖會長(2020-2021)

    第八任會長由碩專95級系友張幼霖學長擔任,任內舉辦2020資管系友「釣魚趣」活動、柴山阿塱壹海灘秘境健行、花蓮赤柯山金針花饗宴、挺好小聚40週年校慶專題演講暨晚宴、2021柴山走春淨山親子聯誼活動。

  9. 第九任:施富川會長(2021-2022)
    中山資管系友會將邁入另一個紀元,官網重新改版,建立更完整的系友會章程與制度,期望後續的系友會運作可以更加的完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