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山資管北台灣系友聯誼餐會記實
  作者:中山資管系
 
 

  2007年中山資管在台北舉辦系友聯誼會,暌違4年後,北台灣系友聯誼餐會再度於今年3月26日熱鬧登場,成功的活動下都會有一個辛苦的團隊,在資管系友會幹部們不斷地開會,腦力激盪合力之下,動員系上老師、系辦助理及系友會幹部的力量,在短暫的籌備時間內,吸引了六十幾位系友和眷屬參加這場盛會,系友會曹立乾會長、施俊仲副總會長及大學部徐明暇分會長也特別北上支持,系上老師參加的老師有黃三益主任、賴香菊老師、陳年興老師、劉賓陽老師、張德民老師、邱兆民老師及已經退休的黃慶祥老師共7位,當天不克前往的老師也錄製了影音檔跟系友們打聲招呼。此次要特別要感謝的是任職於圓山飯店碩專班畢業的琇如學姐,有她的協助讓我們在場地使用上無後顧之憂。

 

好久不見的黃慶祥老師

好久不見的黃慶祥老師

 

感謝琇如系友的協助

感謝琇如系友的協助

  活動一開始,黃三益主任特別感謝系友們的支持參與這場活動,並宣告活動開始,大家可以享用美食、哈拉敘舊。在稍稍填飽肚子後,活動登場囉,由我們美麗的大學部分會徐明暇會長擔任主持人,首先,主任考量系友們已畢業一段時間,所以詳細地將系上的現況介紹一遍,讓系友們瞭解。接下來,系友會曹立乾會長報告了系友會的狀況,會長希望在台北工作的系友們能撥空回到高雄,經過幾年的變化,校園已經變化很多了,會長也考慮到系友們雖在職場上有很好的表現,但因系友間的不熟識,讓學長姐們無法適時給學弟妹們協助,所以在本次活動,特別贈送代表中山資管的手機吊飾,希望藉由一些場合的配戴,有意無意間讓更多系友們可以相互認識,人親土親形成綠色通道,另外,會長也宣告了另一場系友活動,4/23南台灣系友聯誼會即將熱鬧登場,歡迎系友們能大家告訴大家,踴躍參加!

 

代表中山資管的手機吊飾

代表中山資管的手機吊飾

  相信系友們除了好久不見的同學們外,大家最關切的是老師們近況了,特別撥空參加的老師們上台和系友們報告一下近況,無法參與的老師也錄製了影片,這些影片也放置在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9fv9-tgOi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1JMw9QzVLg

  無暇共襄盛舉的系友和同學們歡迎上線觀賞。

 

系上老師們與系友們相見歡

系上老師們與系友們相見歡

  為了這次的活動系上特別準備了猜謎遊戲,主要是猜一些地點,讓久未回校的系友們看看中山的變化,猜中者則贈送由施俊仲副會長準備的中油公仔、中山管院馬克杯及系上磁鐵等小禮物,不管是幾級的系友們,看著模糊的照片,透過一些蛛絲馬跡,猜測著或許曾經踏足過的地方,想像自己好像又重回到了學生時代,猜中的雀躍心情,好似從未離過學校般。

猜謎活動,猜中拿好禮

猜謎活動,猜中拿好禮

  在歡笑聲中,不知不覺過了3個小時,在活動最後我們齊聚在圓山大飯店的大廳,一起拍攝大合照,期待下次能夠有更多的系友來共同參與系友會的活動,唯有各位系友的支持與參與,才是未來系友會蓬勃發展的原動力。

中山資管大家庭的團體照

中山資管大家庭的團體照

 
    位置
    資料夾名稱
    資管系友會活動報導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友會幹部群
    建立
    2021-06-15 16:29:34
    最近修訂
    2021-06-15 16: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