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係為著你」 2012年中山管理學院校友春酒晚會
  作者:系辦 / 吳文菁
 
 

  「新龍年,金龍年」,今年度的管院校友新春聯誼會於2月18日晚間假海寶舉行,本年度以「龍係為著你」為主題,美味佳餚搭配精湛表演,現場有超過五百位畢業校友與多位師長、嘉賓熱情參與,場面熱鬧非凡。

  資管系系友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場盛事,當天除了幹部們也有碩專同學們前來參與,今年的表演節目相當精采有趣,特別商請傳管所校友簡妤秦學姐擔任主持人,亮麗現身的學姐在介紹到場的師長及貴賓後,由蘇成達會長領導所有校友會幹部們穿著青春洋溢的水手服雄糾糾氣昂昂進場所帶來的上菜秀展開本年度晚會的序幕,這是表達對於參加校友們的感謝與管院校友會服務之精神,亦成為管院校友的優良傳統,現場來賓報以熱烈的掌聲。楊弘敦校長致詞時表示,校友是學校重要的軟實力,近年來他對於管院的傑出表示及校友的凝聚力與向心力等更方面的用心一直深感佩服。此外他更向宣佈,西子樓校友會館也將於本年度完工,歡迎校友們有空常回娘家坐坐。

image10.jpg

資管系友會陳俊銘會長準備要上菜囉

   接下來,管理學院吳仁和院長除了謝謝校友們支持管院讓薪傳講座、薪傳助學金計劃能夠持續不斷的推動,並頒發台虹科技公司捐贈R4062教室的整修工程的感謝獎座,由台虹科技公司總經理也是現任99APEMBA學長江俊彥代表接受。此外,在去年校友回娘家時有EMBA-11全班代表捐贈薪傳助學金後,在今年度又有99APEMBA全體同學共同捐贈10萬元給予管理學院薪傳獎助學金由管理學院賴香菊副院長代表接受。 管理學院新光榮譽講座教授劉維琪也按照往例,知性地推薦由Stuart Diamond所著的《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並進一步分享了他個人獨到的想法與見解,而校友會蘇成達會長也捐出15本書供與會貴賓們摸彩。

   在校友們逐桌熱烈隊呼及精彩表演後,緊接著由楊校長與吳院長等人頒發院長盃高球賽各獎項,系友會執行長吳東憲在高球賽中獲得逢5跳奬並上台領奬,接下來進行一連串的摸彩活動,資管系可說是大贏家,有好幾位系友都中奬,榮譽總會長施富川系友更是得到最大奬。活動的最後蘇成達會長除了表示謝意之外,更感謝這些日子來校友會幹部們的辛苦與各單位校友們的支持,讓本次的活動得以如此圓滿,並一一致贈與會貴賓們手工香皂禮盒,期盼能為中山管院校友在龍年揭開一個美好的序幕,並留下深刻的回憶。

image11.jpg

系友們與系上老師合影

    位置
    資料夾名稱
    資管系友會活動報導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友會幹部群
    建立
    2021-06-15 16:26:52
    最近修訂
    2021-06-15 16: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