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山資管「系友回娘家,共享聖誕樂」精彩活動實錄
  作者:系辦 / 吳文菁
 
 

  「系友回娘家,共享聖誕樂」於12月22日熱熱鬧鬧的於高雄富野飯店東東宴會式場登場。本活動為鼓勵南部系友踴躍參加,邱兆民主任特別免費補助系友餐費,近二個多月密切籌備,希望讓這次的活動可以如期盛大地舉行,當天吸引了近二佰位系友和眷屬一起參加。最重要的是許久不見的老師們,包括邱兆民主任、林東清老師、劉賓陽老師、梁定澎老師、林信惠老師、陳嘉玫老師、鄭炳強老師、趙善中老師、林芬慧老師、賴香菊老師、楊淯程老師和陳偉慶,也親臨系友會與我們共襄盛舉。

image01.jpg

系友會會場

  在邱兆民主任及洪麗玉會長開場後,由校友總會致贈六仟元活動補助,接著主任致贈感謝函給洪會長,感謝她在系友會任內積極凝聚系友向心力。音樂表演後,接著則是開始進入了晚會的主要活動部分,由林芬慧老師提供10盒舊振南精美禮盒進行抽獎。

image04.jpg

林芬慧老師與系友合影

  緊接著,由洪麗玉會長抽出8盒水果禮盒的幸運兒

image05.jpg

系友會洪麗玉會長與幸運兒合照

  本次活動重頭戲是現場徵求數位小朋友上台與樂隊合唱耶誕組曲,炒熱了現場氣份,為感謝小朋友上台表演,特別致贈小禮物,小朋友開心地在聖誕樹下挑選禮物。接下來,林東清老師鼓勵系友班上同學上台獻唱與大家同歡,系友們在表演結束後也贏得滿堂喝采。

image06.jpg

小朋友歡唱耶誔組曲

image07.jpg

碩專92級系友上台獻唱

  很快的,活動即將進入最後一波抽獎,第一個抽奬是由黃三益老師所提供,雖然老師無法到場,但還是特別準備了5份禮卷,表示對系友們的重視。而系上也準備了10份深受中山大學學生熱愛的帽T來抽獎。

image08.jpg

黃三益老師特提供5份抽奬禮卷

image09.jpg

系上提供10份帽T抽奬

  在樂團的歌聲中,活動逐漸告一段落了。為了能讓晚會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了各桌次的系友們上台和眾老師一起拍照留念,許多多年不見的同學、學弟妹和學長姐也趁這個機會敘舊和合照。

  最後,不知不覺系友會也接近了尾聲。離情依依之際,也希望這次沒有來參加的系友們,下次可以一起來支持跟參與,結合大家的力量,成為中山資管在未來發展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原力。
 

image10.jpg

大合照


 
    位置
    資料夾名稱
    資管系友會活動報導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友會幹部群
    建立
    2021-06-15 17:21:43
    最近修訂
    2021-06-15 17: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