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系友聯誼會精彩活動實錄
  作者:大學部92級 / 歐子肇
 
 

  繼上個月3月26日中山資管於台北圓山飯店舉辦的北區系友聯誼會之後,南區的系友聯誼會也在4月23日熱熱鬧鬧的於高雄大八飯店登場。事前透過系友會、系上同仁和在日月光的系友,於過去一個多月密切籌備,讓這次的活動可以如期盛大地舉行,吸引了將近200位系友和眷屬一起參加,系友會的幹部更是全員出席。最重要的是許久不見的老師們,包括吳仁和院長、黃三益主任、劉賓陽老師、梁定澎老師、林信惠老師、陳嘉玫老師、鄭炳強老師、郭峰淵老師、邱兆民老師、趙善中老師、范瑞珠老師、林芬慧老師、王麗貞老師和徐士傑老師,也親臨系友會與我們共襄盛舉。

 

image24.jpg

系友會會場

  在副總會長陳俊銘風趣的開場後,率先登場的重量級活動是包括IBM、HP、Oracle和精誠資訊四家廠商的雲端運算研討會。在全國第一的中山資管校友面前,各家廠商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講解各自在雲端運算所使用的技術和特色,參與研討會的系友們更是專心地聆聽各廠商所分享的內容,希望透過這Seminar的機會一睹各家廠商的精華。特別的是整個活動提供現場Live轉播,讓無法到場的系友也可透過網路直接參與。

image26.jpg

晚會主持人

  在兩個小時精采的研討會結束之後,接著則是開始進入了晚會的主要活動部分。這次晚會的主持人為碩班96級的吳昱儀及碩專100級的吳東憲一起共同擔任,透過兩個人妙語如珠的合作讓晚會更是精彩。表演活動首先是由玻璃浮子樂團帶來的Live秀,專業的表演博得現場如雷的掌聲。值得一提的是,樂團中的鍵盤手是由97級的葉香臨來擔任,再次證明中山資管學生的多才多藝。

 

image28.jpg image30.jpg


玻璃浮子樂團

  熱鬧的開場之後,黃三益主任與吳仁和院長分別對許久沒有見面的系友們介紹系上的狀況,也希望系友們能多回系上的網頁Facebook來獲取最新消息及參與系友活動,期望大家可以透過這些平台互相交流並與系上保持密切的聯繫。緊接著系友總會長曹立乾帶領所有系友會幹部上台一一介紹給大家認識,並說明了這次贈送的手機吊飾───綠色通道的由來,透過類似信物的配帶,除了凝聚向心力外也期望遇到系友時可以給予「特殊方便」啦!

image32.jpg

黃三益主任

  在享受大八美食的同時,播放著系上精心製作的回顧影片,影片中除了有記憶中校園的美麗風景外,也看見許多系友們青澀的照片,看著照片中滿滿的笑容和回憶,內心也不由得發出會心一笑,似乎又回到了年輕的歲月呢!

  第三個活動是由92級的許瓊文、碩班96級吳昱儀和阮怡茹所帶來的短劇跟歌唱表演,並溫馨地到台下對各老師獻上一朵玫瑰花,在表演結束時也贏得滿堂喝采。

image35.jpg

短劇歌唱表演

  接續著登場的母子檔是81級的劉淑貞偕同目前三年級的小朋友,以優美的小提琴聲,讓晚會充滿著文藝氣息。經過主持人的訪問,原來學姐才學琴四年!在此也鼓勵系友們活到老學到老喔!除了可以培養更多不同的興趣,還可以增進親子關係呢!

image37.jpg

母子檔小提琴演奏

  在琉璃浮子樂團的歌聲中,表演活動逐漸告一段落了。為了能讓晚會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了各桌次的系友們上台和眾老師一起拍照留念,許多多年不見的同學、學弟妹和學長姐也趁這個機會敘舊和合照。

  最後,晚會的壓軸──令人期待的摸彩活動也登場了!這次總共有NB、iPad和許多精美的小禮品提供給前來參加的系友。雖然結果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沒有中獎的系友不要灰心,下次再來參加,大獎一定會是你們的!不知不覺系友會也接近了尾聲。離情依依之際,總會長也發下豪願期望來年的系友會能朝四百人邁進,也希望這次沒有來參加的系友們,下次可以一起來支持跟參與,結合大家的力量,成為中山資管在未來發展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原力。

 
    位置
    資料夾名稱
    資管系友會活動報導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友會幹部群
    建立
    2021-06-15 16:35:24
    最近修訂
    2021-06-15 16: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