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序呈祥 迎新年 – 2013年管院校友會新春聯誼會
  作者:系辦 / 吳文菁
 
 

  2013年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校友會新春聯誼會於3月3日(星期日)在高雄國賓大飯店舉行,在這蛇年的開端,今年以「蛇序呈祥」為主題,現場超過五百位畢業校友與多位師長、嘉賓熱情參與,彼此拱手作揖,互道恭喜,場面熱鬧非凡。

  資管系系友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場盛事,當天除了幹部們也有碩專同學們前來參與,活動開始由管理學院校友會劉仁健會長一一介紹校友會團隊的最辛苦的幹部群,也向與會的系友們致意祝福並拜個晚年,最後與管院李清潭院長共同舉杯感謝校友們多年來對於管院各項活動的支持,並預祝管院在新的一年在各方面都能有卓越的表現。李清潭院長致詞時表示,很開心見到許久不見的校友前來同歡,他也期許金蛇年,新氣象,希望校友未來也能鼎力支持管院,持續迎接各種挑戰,開創更亮麗的佳績。

image06.jpg

資管系系友會陳俊銘會長自我介紹

  管理學院退休教授亦是今年甫至中華大學擔任校長的劉維琪教授則如過往在校友新春酒會時推薦一本新書,劉校長打趣的說,過去兩年他所推薦的書,常有校友向他反應書本太厚或太精深,因此他在今年則是推薦了由創新大師Clayton Christensen及James Allworth、Karen Dillon所著作的《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並分享了他個人獨到的想法與見解,讓此歡樂的聚會又充滿了濃濃的知性氣息。

  今年的管院新春酒會活動也十分精彩,除有即將代表管院出征挑戰戈壁沙漠的EMBA-14所帶來的「玄奘之路」影片介紹,還有張愛靜學姐(EMBA-14)與EMBA-15親友團帶來的勁歌熱舞表演,為晚會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當日並由李清潭院長、陳以亨副院長及劉仁健會長等人頒發了本年度院長盃高球賽的獲獎名單,並進行一連串的摸彩活動,最後在一片相互祝福的聲浪中為今年春酒聯誼會活動劃下完美句點,更預約明年再相會。

 

image07.jpg

中山資管系友會”讚”啦

    位置
    資料夾名稱
    資管系友會活動報導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友會幹部群
    建立
    2021-06-15 16:24:38
    最近修訂
    2021-06-15 16:24:54